Loading...

外澳海灘/步行約1分鐘
站在海灘風情就可看到整遍海連天的外澳海邊,在這裡您可以觀賞海灘日出、黃昏美景、逐浪戲水、捉螃蟹、騎沙灘車、築沙雕,好玩的海灘之旅,等您親自來體驗唷。
 

北關海潮公園/車程約10分鐘
北關海潮原屬蘭陽八景之一,站在北關的觀海亭上,遠眺龜嶼佳景,近觀驚濤拍岸,仍然是氣象萬千、景色壯麗,尤其在漲潮或日出時,更是走訪北關的最佳時刻,蘭陽八景中所指的龜山朝日,即是此景。

飛行傘基地/車程約10分鐘
想要親身體驗精彩、刺激的飛行傘活動,歡迎您事先預約,並來電洽詢范先生,電話:0936-883561。
 
 

蘭陽博物館/車程約5分鐘
蘭陽博物館內設有展示中心,教育資源中心、蘭陽市集等區,並以保存、典藏、研究及展示等方式將其一一呈現,充分地展現出宜蘭當地多元獨特、豐富生動的人文風情與自然生態。

金車城堡/車程約10分鐘
在宜蘭外澳的山頭,有著一座城堡般的建築,絕佳的眺望視野,烏石港、蘭陽博物館、龜山島都盡收眼底。

頭城老街/車程約15分鐘
頭城老街即為和平街,又稱「頭圍街」,是頭城鎮最古老的街道。

 


登島賞鯨/車程約5分鐘
新鮮、豐富的魚貨就在烏石港,來到烏石港鮮美的海鮮讓您永難忘,此外,烏石港也是船隻出航賞鯨的集合港口,飛躍海面的鯨豚,可是您夏季不可錯過的旅遊活動。
 

礁溪溫泉/車程約15分鐘
在清朝時代即為馳名的『湯圍溫泉』,是為蘭陽八景之一。礁溪溫泉屬於鹼性溫泉,色清無味,水質清澈透明,被稱之為『溫泉中的溫泉』。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車程約40分鐘
園區內有民藝大街、傳統小吃坊、傳統戲劇、工藝、童玩及民俗雜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