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頁   /   Here

★ Here!到海濱民宿渡假去

海灘峇里島風-海灘風情

一起相約頭城海濱.捉蟹逐浪好不快活
龜山島日出赫赫有名,每當旭日東昇一輪火球慢慢由海面浮出與狀似烏龜的龜山島構成一幅美景,也成為宜蘭海濱才能欣賞到的景致。不過,早起看日出沒什麼稀奇、躺在床上看日出可就令人稱羨了!今年年初剛開幕的海灘風情就給予你這樣新奇的體驗。

舒適設備給你最棒的享受.溫馨主人提供最好的服務
海灘風情屋後正對著龜山島,入住這兒的面海房,臨睡前拉開窗簾,淩晨根本不用起身就能直接躺在床上看日出,看著天光變化、望一輪火球浮出海面,金光乍現的瞬間扣人心弦、令人感動。當然,海灘風情給你的不只是如此美景,這裡的空間在從事裝潢事業的老闆精心設計之下,從老房子搖身成為洋溢峇里島風情的屋子,或坐或臥躺在戶外涼椅上,空氣中夾帶海水鹹味,浪濤聲不絕於耳,海邊度假的悠閒在此可輕鬆擁有。

與大自然一同嬉戲遊樂.最好的時光莫過於此
下午三點入住是最佳時間,因為這樣才來得及跟著老闆一起下海設陷阱捉螃蟹、也才來得及到溪谷裡戲水玩耍,晚餐可到鄰近的漁港大啖海鮮,而早餐就可以嚐嚐老闆娘的愛心了。運用宜蘭特產鴨賞、膽肝,加上爸爸在屋後栽種的蔬菜,清粥小菜樣樣美味淡淡的幸福油然而生,而這也是住民宿最令人難忘懷的美好體驗。